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资产专委会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1.jpg

 

继9月14日资产专委会就市优资产项目检查总结后,资产专委会于9月29日假借中企物业长春藤运通大厦会议室再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商讨后期相关工作计划安排,专委会副主任江涛主持会议,副主任严镔贤和周曙、潘雪峰、陈明君等部分资产管理领域专家参与了会议。

江总再次回顾了本次市优检查过程中各申报项目的检查情况,各位专家探讨了目前本市物业服务企业在资产管理领域的实践情况,严总分享了中企物业在办公楼项目中资产管理领域尝试、实践的困难和经验积累。周曙总指出,目前物业行业还是应该集中在资产管理“投、融、管、退”中“管”的环节,着重考量物业服务企业怎么参与其中,组织行业中对资产管理志同道合的物业服务企业进行交流、探索。

资产专委会计划在10月份组织参观、交流活动,邀请市优资产项目企业、行业中有志于在资产管理领域有所拓展的物业服务企业来参加、讨论物业服务企业如何向资产管理方向发展,加速推动行业的转型发展。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