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十八工委召开主任扩大视频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301122592.jpg微信图片_202206301122593.jpg

6月27日,市物业协会第十八(杨浦)工委主任扩大视频会议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杨浦区房管局吴传婷副局长、区房管局物业科科长刘蓉出席。本次在线会议主会场设立在延吉物业会议室,由工委主任周强主持。

会上,工委副秘书长传达了协会各区工作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组织调整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通报并审议通过了十八工委新一届工委组成人员名单,通报了十八工委2022年市优项目和优秀个人申报名单汇总情况和名额分配情况。工委主任周强围绕近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企业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了其中的难点和共性问题。他还重点介绍了延吉物业“生活舱”智慧物业平台的运营状况,表示基于在此次抗“疫”期间试运营的优异表现,进一步坚定了十八工委依托创新平台,助力企业纾解困境的工作信心。

吴传婷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本届工委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工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当好“宣传员”。跨前一步与居委会、业委会沟通,围绕年内物业管理重点工作,在多角度、多维度提升“硬实力”的同时有效提高服务“软实力”;二是当好“示范员”。发挥区工委的专业优势,抓好在职从业人员技能培训,着力培养懂专业、通技术、精服务的行业领军人物;三是当好“服务员”。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上下联动,帮助物业服务企业纾解困难,全力保障物业企业稳定发展。会后,各会员单位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抗“疫”精神,守护疫情防控上海保卫战的成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新的贡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