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112145736.jpg微信图片_20220112145747.jpg微信图片_202201121500201.jpg

1月11日下午,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本次会议在全市各个区设置了1个主会场和17个分会场,采取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经汇总统计,全市共有328名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在位于黄浦区久事商务大厦会议室的主会场,市物业协会会长徐跃明、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监事长王海斌参加大会,市房管局物业处处长穆东萍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周宏伟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通报并审议通过了徐跃明会长作的《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报告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协会2021年度主要工作:一围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开展系列活动深化行业党建;二是继续推进改革创新,着力解决行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三是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从业人员综合服务能力;四是聚焦年度重点工作,助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五是夯实自身基础建设,不断提升秘书处服务管理水平。并从五个方面对做好协会2022年重点工作作动员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行业党建工作;二是聚焦热点难点问题,聚力为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是进一步规范行业市场环境,推动行业改革创新转型;四是进一步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助力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五是进一步完善协会组织架构,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新动能。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2022年预算报告》、《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对外投资管理办法》、《关于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对外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名单的提案》、《关于调整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单位的提案》和《关于成立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商业办公专业委员会、多种经营专业委员会、可持续发展(双碳)专业委员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临港新片区工作委员会及主任人选的提案》;通报了《关于调整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人选名单》;宣读了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2021年度工作优秀企业、先进团队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会议举行了商业办公专业委员会、多种经营专业委员会、可持续发展(双碳)专业委员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临港新片区工作委员会的揭牌仪式。新当选的五位专业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主任葛弘俊、陈传超、孟喆、徐跃明(兼任)、陈万钧上台,同与会领导共同揭牌。

穆东萍处长代表市房管局做总结讲话,对本市物业企业如何管好用好“钱”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在资本大潮对行业冲击的大环境下坚守住企业的根本,端好手中的“金饭碗”;二是要把好企业规范运作的大方向,明辨哪些钱可以赚、哪些钱不能赚;三是要学会把钱花在刀刃上,尤其是在人才队伍、先进培塑、多种经营和课题研究方面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她还提醒企业要特别引起重视,并设法杜绝企业管理不当造成的行政处罚和恶性市场竞争产生的”宣传费用“等不良经费开支。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单位,在新的一年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推动本市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上海人民城市和美丽家园建设,贡献我们物业人的力量。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致敬。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pdf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