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宝山区物业行业职工文艺才艺展示活动圆满收官



 1.png2.png

6 月 22 日下午,“百年奋斗启征程,物业企业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宝山区物业行业职工文艺才艺活动正式开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丽燕,市房管局副局长张立新、物业处副处长伍伏清,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等领导出席。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子平,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芃以及各街镇(园区)分管领导、总工会领导、房屋管理机构负责人、物业行业工会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全区共有 150余家物业企业代表到场观摩。

活动中王丽燕表示,今年是宝山全面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的起步之年。对于物业行业来说,要把更多物业职工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运用好职代会、工资集体协商、劳动保护检查等机制,维护好职工的权益,持续做好职工素质工程建设和暖心帮扶,切切实实地为职工办实事、谋福利、促发展,推动物业行业长远健康发展。此次活动的演职人员均来自宝山区物业企业一线员工,从筹备到 6 月 22 日正式演出,历经了 3 个多月的精心排练。节目形式以歌唱、舞蹈、小品为主,内容丰富多彩,整场演出氛围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现场还举行了宝山区“最美物业人”、“最美物业服务团队”的颁奖仪式。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