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杨浦党建分会组织各企业党组织书记开展培训研讨



             1.jpg       

5月18日-19日,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杨浦分会组织所属企业党务工作者参加市物业管理服务企业第八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习,来自30家企业30多名党务工作者认真聆听了三位专家领导所作的专题辅导讲座。

在学习交流阶段,大家聚焦一年来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热点迭出:一是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性,引领员工转变观念,主动掌握先进科技,助推智慧物业发展;二是如何加强党性锤炼,提升为民服务的意识;三是如何体现“优质优价”,为物业服务管理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四是如何借助业主方的力量,为新时代物业行业党务工作赋予新的内涵。交流会上,各家企业还分享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居民区接报修工作、探索住宅小区服务新模式等方面的经验与体会,并就物业管理市场化、疫情防控专项补贴资金的发放落实、提高物业一线员工收入待遇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延吉物业党支部书记张娟在交流最后做汇总发言,指出:本着全面落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的工作主旨,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学史增信,永葆先进,更好的带领本单位党员群众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更好的服务群众,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致敬。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