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第五工委召开区物业行业立功竞赛座谈会



 

12月17日,虹口区人大城建工委、市物业协会第五(虹口)工委联合召开“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虹口区物业行业参加上海市重大工程立功竞赛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胡军,区人大城建工委主任胡青云、副主任秦波,区房管局监察室主任李晓强,市物协第五工委会主任、上海通服资深经理江永兴等领导参加。

会议围绕提高虹口区物业管理水平、推动质量价格双提升、适应虹口城市精细化管理实现优胜劣汰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第五工委会常务理事单位德律风、生乐、百特、龙邸、宏阳、虹达、振新等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围绕各自企业特点畅所欲言,为虹口物业行业的发展和提升出谋划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在最后总结中讲到,虹口物业行业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获得了社会的尊重,体现了行业的价值,同时在虹口区旧区改造、城市更新等各项实事工程的背后离不开默默无闻的物业人,希望大家能够多为虹口的发展建言献策。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