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第五工委举办“物业因你而精彩”2020区物业行业先进表彰会





10月28日,由市物业协会第五(虹口)工委、虹口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的“物业因你而精彩”2020虹口区物业行业先进表彰在邮电俱乐部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胡军,市物业行业党建指导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志兴,区人大城建工委主任胡青云,区总工会副主席蒋红心,区房管局副局长舒国仁以及区总工会,市、区房管局其他相关领导以及8个街道房管办事处主任,虹口工委、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领导,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及先进员工代表出席了大会。

区房管局副局长舒国仁和虹口工委主任、上海通服资深经理江永兴分别为大会致辞。会上对虹口工委2020年工作以及扶贫公益活动进行了回顾。随后进行了表彰,共有11位同志获得了“行业新星奖”、8位同志获得了“行业贡献奖”、62位同志荣获“抗击疫情先进个人”称号、10位同志获得了“抗击疫情标兵”称号、25家物业企业获“忠诚使者奖”、14家物业企业“党建引领奖”。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夏昱带领72名抗击疫情标兵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体倡议,铭记伟大抗疫精神,向所有抗疫英雄致敬!会上还举行了虹口区物业行业积极参加立功竞赛活动授旗仪式。活动最后,胡军和夏昱共同为工会联合会揭牌。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