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2020年松江区物业行业劳动技能竞赛顺利完成



 

10月16日,由松江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松江区住房保障局承办,市物协十六(松江)工委执行操办的“2020年松江区物业行业劳动技能竞赛”决赛在三新体育场举办。区政协副主席肖镛,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宝荣等出席活动。

本次物业行业劳动技能竞赛作为松江区11项区级竞赛之一,设置了物业管理员、水电工、电工、智能楼宇管理员4个比赛科目,内容函盖住宅物业管理规定、物权法、生活垃圾管理、消防安全管理、物业服务规范、电气控制线路安装、给水管道安装、民用电路排故、楼宇可视对讲系统调试等知识。决赛开始前,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军康强调,物业行业职业技能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一个城市品质的高低,物业行业毎个职工的工作维系着千家万户的安居、温馨和甜美,希望广大物业从业人员要胸怀匠心,刻苦学习、钻研技术,要身怀绝技、追求卓越,更好地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希望物业行业通过一年接一年的技能竞赛,努力打造一支与推动松江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物业行业职工队伍。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