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秘书处举行全体职工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工会委员会



 



市物业协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自2013年8月成立至今已近7年,期间工会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相继退休,经请示上级工会和协会党政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对协会工会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6月30日上午,协会秘书处举行全体职工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工会委员会。

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主持。会议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组织职工各项活动、开展技能培训比武和服务关爱职工生活等四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协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7年来的主要工作。会议提名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的组成人员名单并进行了举手表决。经表决通过,李志桦当选为协会第二届工会主席,顾剑雍当选为工会文体委员,程玲当选为工会经审委员。新当选的第二届工会主席随后进行了表态发言。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对协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从继续加强学习、重视工会工作的创新性和增强服务意识等三个方面对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