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古北物业上海国际舞蹈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2月26日,上海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总工会发布《关于表彰2019年度上海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古北物业上海国际舞蹈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9年,管理服务中心通过开展“七个一”创建活动,团队员工之间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意识。在今年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这群巾帼英雄以专业的态度、无畏的精神始终坚守在岗位一线,为抗击疫情奉献着自己的力量!1月20日,舞蹈中心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园区防疫战斗开始打响。管理服务中心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作为组长的陈笑逸,为防止园区疫情输入、蔓延、输出,不仅积极配合公司做好上传下达、信息上报、客户联系、人员调查等工作,还在节前亲自采购了一部分防疫物资,发放给一线员工使用。自1月21日上海国际舞蹈中心封闭管理至今,园区日常保洁与消毒工作一刻都没有松懈,针对不同业态的消毒技术要点,已落实学校消毒计划146项,剧场消毒计划30项,办公区消毒计划42项,餐厅消毒计划5项。她们用最朴素的行动,连续奋战在防疫第一线。她们,是母亲、妻子、女儿;她们,和我们一样,会想家、会害怕。她们,当国有难民有危,义无反顾,毅然坚守!巾帼柔肩,守护平安,不负希望。对镜花黄,她们就是美丽的风景!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