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赴上海中海国际中心视察企业复工情况


 

2月26日下午,上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一行莅临由中海物业海纳万商管理的上海中海国际中心,视察上海市防疫复工先锋楼宇情况,并进行现场检查与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陈鸣波,黄浦区区委书记杲云,上黄浦区区长巢克俭等领导陪同视察。上海中海地产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陆凤存及中海物业海纳万商上海C区项目总姜坤坤先生全程陪同。

上海中海国际中心项目因在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和高效安全推动企业全面复工方面发挥先锋模范的表率作用,作为优秀楼宇接受上海市领导走访视察。吴清副市长听取陆总关于复工前、后实施工作,肯定了中海国际中心防疫靠前,政府、业主、企业三方共建的工作思路,大楼员工“健康数据库”、实时“零播报”等快速响应、创新、有效的措施,特别是对借助国际中心联合党总支的平台,让楼内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举措,给与了高度评价。随后,吴清副市长前往视察了楼内已复工租户的具体情况。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