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检查尚海郦景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检查尚海郦景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地产尚海郦景名苑小区地查看了冠病毒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泾警署领导尚海郦景居会书记轶婷、尚海郦景物业总经理张龙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领导首先实地察看了小区环境、单元堂等公共区域的卫生防疫情况,边走边听取工作人员的工汇报。随后又来了居委及物业的防疫工作临时指挥部,看了小区消毒记录、宣传公告、防疫急预案等小区防疫工作台账,听取了小区防控防疫工作汇报,认真察看了小区自制的控分包干战图工作人员介绍过分片包干的形式全面排摸小区每每户的情况在图上分色标清,做到不漏一户,信息公开透明。

翁祖亮书记在视察后就当前防控防疫工作指示,要求集中全力、全心全意做好“围墙内”的事情,守好门、管好人,把“楼组包干”落到实处,把防控工作落到深处。与此同时,翁祖亮书记对尚海郦景小区防疫期间的暖心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要求全区要学习借鉴尚海郦景小区的做法经验,在小区门口建立快递中转点,配备防雨棚、货架、登记本、配送车,由物业、街道下沉干部、居民区志愿者等,以每日排班形式将快递送到业主家。他还基层一线的物业作人员及社工在社防控的最前沿尽心尽力,接下来的防控工作依然巨,不能有丝毫懈怠,一定要继续依靠群众,凝聚群众,组织群众,团结一心,同舟济,织紧织密防控网络,众志抗疫情。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