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第十八工委第四小组年终会议成功举行


图片1副本.jpg


12月12日,市物业协会第十八(杨浦)工委第四小组在上海盈禧服务集团总部成功举行了主题为“辞旧迎新 携手共进”的2019年终工作会议。市物协第十八工委第四组组长张炯、副组长曾宪民、主任陈黎群及13家组员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小组主任陈黎群主持。

陈黎群主任就十八工委第四组2019年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回顾了小组2019年的主要工作。曾宪民副组长解读了《关于加强本市住宅物业管理区域物业服务企业履行装修管理工作职责的通知》,与历年相关政策进行了对比,并作了现场答疑。最后,张炯组长作了全年工作总结,对年末工作部署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务必加强各自管辖项目区域内的消防、安保管理、加强巡逻,确保服务区域安全,顺利迎接新年到来。在讨论和答疑环节中,各单位代表纷纷发言,与同行企业交流经验。盈禧服务集团副总裁纵兆平出席会议,并对协会相关领导、同行单位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