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临南物业“爱揽活”的维修电工破解老人用电难题


日前,由临南物业运营的金山区房屋维修应急中心收到了小区居民的感谢信,向维修电工王林表示感谢。

临南物业在管项目石化十二村房龄较长,设施设备陈旧,线路严重老化。某日上午,王林接到报修后,再次来到该小区一位年迈的居民家中,对线路进行检查。由于经过多次修理,闸刀上的电线像蜘蛛网一样密布在上方,线管均裸露在外,维修难度很大。他将其进户的铝芯线换成了铜芯线并全部排好,解决了该居民家中的用电难题,同时也消除了安全隐患。原本5分钟就能完成的工作,王林硬是花费了1个多小时。这位“爱揽活”的电工师傅,给居民留下了深刻印象。


1.jpg


事后,该居民给王林所在单位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对王林的感谢。作为一名从业多年的电工,王林至今已经收到了5面锦旗,1封感谢信。

为了方便老旧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金山区房屋维修应急中心通过与居委会的前期摸排,整理出独居和困难老人名单,并为他们送去了物业服务便民卡。通过该卡片,老人们可以免费享受水电维修服务。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