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徐汇历史风貌区首个加梯全覆盖小区诞生



 微信图片_202111251609141.jpg

近日,高安路50弄小区完成加梯全覆盖,这也是徐汇区首个加装电台全覆盖的小区。

高安路50弄小区位于徐汇区天平街道衡复风貌区核心区,全小区较为袖珍迷你,一共有3栋楼,高级知识分子多、高干多、高龄老人多是这个小区的特点。老房子加梯难,位于市中心历史风貌区的老房子加装电梯则更加困难。现代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紧紧依靠三驾马车,在区房管局、街道的支持下,积极推进“一楼一方案”,“一户一户做工作”,摸清存在疑虑,持不同意见居民的需求,精准施策,做好有针对性的解释安抚工作。党员同志,放弃休息,自觉加入到双休日志愿者队伍,一起到工地现场维护秩序,监督文明施工,保证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及时解决工料机具摆放场地和居民车辆停放矛盾的调处。受限于楼栋间距小,地下公共管网密布,架空线如蜘蛛网,还有地铁因素,现代电梯的施工犹如螺蛳壳里做道场,真的要像绣花一样,做到设计精准,考虑精密,施工精确。

通过近1年的不懈努力,在众人的期待中,竣工铭牌终于挂在了该小区另外两栋楼加装电梯的外墙上,通过了市场监管局的检验,标志着衡复历史风貌区首个加梯全覆盖小区诞生。接下来,现代电梯将以此为动力和契机,持续推进加装电梯工作,在今年确保签约100台的基础上,明年努力达到120台的签约率,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落到实处,好事做好。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