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夏日热炎炎 古北送清凉


3.jpg

进入7月以来,持续高温,热浪袭人,古北物业各事业部、管理服务中心(管理处)的广大员工不畏困难,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岗位第一线,为实现2021年的工作目标而奋力拼搏。

7月19日上午,古北物业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志强、常务副总经理兼党支部副书记李奕带领公司职能部门、事业部负责人至恒盛苑、华宁国际广场、轨交11号罗山路站、上海国际舞蹈中心等项目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各项目的广大员工并指导防暑降温工作。当防暑清凉慰问品送到一线员工们的手中,让一线员工感受到了夏日的一片“清凉”;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传递着温馨的祝福,表达了古北物业公司领导对一线员工的深切关怀。此举深深感动和鼓舞了现场工作人员,大家纷纷表示“清凉在口,温暖在心,我们的干劲更足了,我们一定努力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古北物业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古北物业人的干劲。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