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光明服务人闻“汛”而动,筑牢防汛“安全墙”


微信图片_20210722160904.jpg 

近日,受台风影响,河南遭遇极端罕见暴雨。小时降水、单日降水均已突破自1951年郑州建站以来60年的历史记录,郑州城区严重内涝。7月21日,河南省防指决定将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提升至Ⅰ级,郑州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光明服务郑州分公司闻“汛”出击,第一时间启动防汛一级预案,为业主筑牢安全防线。暴雨袭城之时,全体工作人员更是严阵以待,与暴雨赛跑,用超强的责任心与实际行动为业主保驾护航。项目工作人员对小区的排水系统进行了逐一排查检修,在地下车库放置了抗洪沙袋,时刻关注着天气情况,同时在小区业主微信群里发布防汛情况,友情提醒各位业主出行注意安全。暴雨持续、雨量骤增,雨水倒灌进小区地势较低的地下停车场,水深一度达到成年人大腿深度。面对汛情,各部门缜密部署,坚守一线,全力投入抗洪抢险之中。光明服务人不怕天黑路滑,任凭暴雨肆虐和雨水、汗水浸透衣背,冲锋在前,一刻不敢怠慢,巡视、检查、疏通、清理、排水、沙袋堵水、护送业主回家、处理紧急状况……暴雨来袭,防洪抗汛,这是一场人与自然的抗战,也是用心服务的意志力与不可抗力的斗争。面对当前一直持续的强降雨形势,光明服务将继续严阵以待、众志成城,与业主、与郑州、与河南一起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