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通诺夏日送清凉 防暑降温有保障



炎炎夏日已来临,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通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夏季员工防暑降温工作。

公司行政部、采购部安排专人分发防暑降温饮料,各区域经理、项目主管根据公司统一安排,深入驻点项目,向奋战在一线的秩序维护员发放消暑用品,让辛勤奋斗的通诺人度过一个清凉的夏日。同时,公司还对各项目防暑降温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按要求提出改进意见。企宣部也大力宣传夏季防暑降温常识,增强员工防暑降温和常态化防疫意识,让员工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确保平安度夏。“夏日送清凉”活动开始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委托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顾克林来到部分驻点项目,向门岗队员发放防暑降温慰问品,了解他们值勤、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夏季高温,注意防暑、劳逸结合,一定要把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收到公司慰问后,通诺广大员工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精神,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