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沙田物业发挥党建引领为社区老年人解决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714145452.jpg

6月30日晚,住在外冈景苑13号203业主张老先生,家里由于装修改动厨房排水,导致屋内返水无法处理,无奈只能通过在松江的子女联系到了物业。由于当时已是下班时间,接报后物业管理处第一时间安排值班工程维修工和已下班回家的另一位维修工上门查看,到场后发现返水外溢已到客厅。没时间犹豫,两位师傅当即决定一位在现场处理,另一位回头去取疏通器械。经过抢修临时解决了现场问题。但由于管道自身缺陷,日后很大几率还将发生返水情况。最后经管理部协商决定,由工程部牵头对老先生家管道进行改造。改造期间沙田物业党员同志多次上门走访,并联系相关部门上门安装燃气报警器。终于在7月7日下午完成了管道改造。老人的子女为了表达谢意特意订制一面锦旗送到管理部。

外冈景苑项目管理部在沙田物业党支部的领导下,长期践行“党建引领,敬老传新风”,每年春节、重阳等重要节日,管理部员工在分公司领导带领下,对小区独居老人逐一上门慰问。此传统已持续多年,已成为小区特色,居民为身边有这样的红色物业感到高兴,也得到居委及属地政府高度认可。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