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中星申城物业举行市级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图1.jpg图3.jpg图6.jpg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星申城物业举行了“‘市级文明单位’揭牌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以及本部职工和基层项目代表近50人参加。中华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一组组长邬忠辉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公司总经理孙膑、党支部副书记张淳共同揭牌。张淳作致辞讲话,希望公司全体员工要珍惜荣誉,感恩奋进,将文明单位的荣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在经常、创在日常、常创常新,为申城物业的梦想和荣耀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会议的最后,邬忠辉作点评讲话,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结合中企党委近期部署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