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光明服务集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光明服务集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png光明服务集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png

5月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榜样为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争先进,为花博会凝聚青春力量,光明生活服务集团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

一早,身着红色马甲的身影集结于花博园区,摇身一变成为了园区环境守护者,手拿抹布、扫帚等工具在花博会主展馆周围开展大扫除。之后大家又去为支援花博园的工作人员搬卸及安装床铺。最后,团员青年们齐聚会议室开展了“从党史中汲取奋进伟力 以实干担当服务花博”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畅谈自身感受,表示会发扬好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争先进、做表率,为服务花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智慧。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