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赛夫保安做好进博会的安全卫士



 11月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下帷幕。赛夫保安凭借过硬的安保专业技能和丰富的安保工作经验,第三次以安保服务供应商的身份为进博盛会的稳定有序保驾护航。

10月23日,首批队员进驻进博会现场,进行前期的秩序维护工作。11月5日,第二批次人员进驻进博会安保服务岗位。赛夫驻进博会安保团队总负责人李广县表示:他将带领全体参战人员保持战斗激情、强化责任担当,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为第三届进博会保驾护航。

赛夫保安岗位分布在5个责任区和部分场馆,负责证件查验、监控及巡逻等工作,并确保VIP车辆快速通过通道。所有参战队员每天早上6时统一集合分配岗位,对前一日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和通报,并对当日工作内容进行强调和部署。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设备到位、保障到位。

第三届进博会现已闭幕,赛夫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了本届进博会的安保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业务技能,为平安上海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