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申城物业沉着应对妥善处理停车场突发火警


 

10月17日中午,申城物业管辖西营路停车场内,正在区域巡查的秩序维护员杨叶青忽闻一股浓烈的烧焦味。他立即查勘现场,发现是停放在超市门口的一辆货车的驾驶室内正弥漫着浓烟。

面对突如其来的火警,杨师傅快速反映,一边大声向周围示警并呼叫同事寻求帮助,一边拿起就近灭火器奔跑至现场开展处置。由于起火的货车处于办公楼宇旁边,虽正值周末但来往人员还是比较多,情景非常危险!同时货车内无人,车门又处于闭合状态,对于扑救火警又增加了不少难度。若火势蔓延整车厢,后果将不堪设想!杨师傅当机立断,与前来支援的另一位秩序维护员合力撬开车门,操作灭火器迅速灭火,在扑救过程中,杨师傅的手和手臂被窜出来的火苗所灼伤,裤子也烧破了几个洞,但凭着他们的迅速行动、果断灭火处置险情,第一时间保护了周边群众安全,并避免了一场火灾事故发生。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