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中建东孚物业多个社区文化场所揭牌打造社区亮点服务



 


近期,以公司十周年庆为契机,中建东孚物业以打造社区亮点服务为抓手,高标准、高质量在上海、济南、青岛、南京、西安多个城市建设落地多个社区文化活动场所陆续举行揭牌开放仪式。

公司为把握业主的共同点和兴趣爱好,在社区建设中引入了广泛的文化活动场所设计,为实现和睦、友爱的现代邻里关系,构建起丰富有趣的交流平台。为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开展“四点半课堂”活动,不但可以解决孩子放学早家长无法及时接送的困难,又可以帮助辅导孩子的日常学习、开展益智活动、拓展兴趣爱好、与同龄人沟通交流,拓宽小朋友的交际圈;针对社区年轻一族开放的幸福书斋,由中建东孚物业通过组织购买、发动员工捐书,接受各界捐赠等方式,筹集了各类图书共计3万余册,与业主一起与书为友;为社区老人提供增进情感交流、兴趣拓展、互帮互助、支援服务的平台——“老年大学”,定期组织开展兴趣主题讲课、文娱活动等,让社区长者晚年生活丰富多彩。从少儿到长者、从学前教育到老年大学、从畅游书香海洋到休闲雅趣的生活方式......东孚物业针对不同人群,致力于打造一条完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链。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