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新时代业主自治研修院首届业委会成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上海市住宅物业管理规定》和《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业主委员会建设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推进业委会规范化运作加强业委会成员素质和专业化建设,在仙霞新村街道党工委的引领下,在承办单位精心组织和社区居委会、业委会积极参与下,新时代业主自治研修院第一期研修班8月6日开学,8月14日圆满结业。共有十余人参与了为期四天半的研修班学习和讨论。

本次研修班根据业委会成员的需求,设置了《上海市物业管理法规宣讲》、《民法典能给业主、物业、相关部门带来什么》、《小区业委会职守精神》、《业主委员会实务操作》、《业主委员会规范化运作制度》、《业主委员会工作艺术》六大板块培训特邀市房管局物业处副处长陈筠、深圳市物业管理学会理事万吉生、长宁区仙霞街道分管主任顾曹华、淮安市清江浦区业主委员会协会会长曹军华及上海市星保花苑业委会主任吉春华授课。研修班结束后结业仪式上,王钧副院长、顾曹华主任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作总结讲话为整个培训项目顺利实施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