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沙田物业举办公益讲座用爱心回报和谐社区


8月15日,在长寿街道党委、政府和街道妇联搭建平台与持下,沙田物业携手乐扬公益,开展了针对0-6岁儿童的体验式讲座。本次公益活动主题是“沙田物业和睦家庭社区,隔代正向养育支持”将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向养育家庭教育支持系统心理学课程,以模块化、工具化的简单方式体验式互动的讲授模式,为隔代养育家庭提供专业、暖心的支持,缓解隔代养育家庭矛盾、方法偏差、情绪焦虑等急迫问题。 

公益是社区的温度计,今年正沙田物业成立25周年 ,在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攀升的同时,沙田人通过创新践行社区公益慈善项目反哺社会,为构建社区美好生活而努力。公司总经理赵小凤表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公益慈善行动是作为企业、公民的职责所在。沙田物业还将持续探索创新社区公益模式,加大社区公益投入,助力社区人居的和谐发展,为共建社区美好生活而努力。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