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迎战“黑格比”,同涞物业在行动!



8月3日18时30分,上海中心气象台于发布了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市防汛指挥部决定同步启动全市防汛防台IV级响应行动。地处上海东端的浦东新区高行镇幸福小镇同涞物业服务中心,按市防汛办4级预警响应要求,迅速组织力量第一时间对各重点部位展开防汛防台工作。

同涞物业幸福小镇服务中心迅速组织防汛队伍,加强防汛值班看守,检查防汛物资的齐备情况,观察污水泵的运行是否正常,在台风来临前,在所有门栋的门禁显示器反复播放温馨提示:告知业主减少外出,关好门窗,移开阳台上的花盆等;保安在巡逻时用小喇叭循环播放,告知大家做好防台风的注意事项;关注小区内易积水的部位,组织工程维修人员检查下水、阴井管道是否通畅,保证排水通畅;对被台风刮倒的树木组织人力扶正、清理枯枝树叶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小区业主的生命财产、生活安全和正常出行。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