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乔爱物业人奋力抗击“黑格比”台风





8月4日晚,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暴雨、雷电“双黄色”预警和台风蓝色预警。乔爱物业在总经理蔚燕青带领下,下午就启动了台风暴雨应急预案,通过公司微信群给各项目经理部署抗击任务。乔爱物业12个项目200多名员工通宵值班奋战。

阳光花园小区物业管理处采用宣传栏张贴通知、业主微信群发防台预警、小电喇叭巡回广播等形式进行防御提醒宣传。工程人员检查容易积水路段排水口,及时清除堵塞物。丽水华庭下午对小区7处排水设施进行捡查,加强人工河水位巡逻。对发现一业主院内桂花树倒伏、草坪灯线路打火等5处安全隐患马上进行修复。5日早晨,又组织员工对小区道路树木进行排查,清理路面积水,加快人工河排水。诗林花园、九洲大唐花园、伊莎士花园等小区准备了沙袋、铁锹、抽水泵、手锯、电筒等防台风防大暴雨必备物质工具。增加秩序维护巡逻频次,工程人员冒着狂风暴雨及时清理断裂在路边的残树断枝,保证小区道路行车安全。凌晨时分,物业人员顶着大雨清理被树叶杂物堵塞的雨水管道,扶正被台风刮倒的灌木花丛,齐心协力清扫小区积水。万宇阳光苑小区秩序维护员发现小区两业主家空调被大风吹得悬挂在空中的险情后,马上布置警戒线,立即通知业主,帮助其处理了危险一幕,避免了意外伤害。正是这些物业人辛勤的付出,让乔爱所管项目的业主们安然度过一个台风夜。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