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引热议



 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习总书记的讲话引起静安企业家们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将讲话精神转变为企业扎扎实实的发展举措,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取实现企业更高质量的发展,成为推动静安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静安时报头版、上海静安微信进行了转发报道。

中企物业总经理严镔贤在谈到学习体会时表示:习总书记谈到企业家精神时,提出中国企业家要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国际视野等五个方面不断提升自己,我觉得办好企业就是企业家爱国的最好表现方式。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企业家要有爱国情怀,对自己是一个非常大的鼓舞。疫情期间,中企物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践行社会责任,帮助商务楼内企业复工复产,组织倡议白领党员们成为防疫志愿者;搭建桥梁使楼宇中小企业之间寻求互助合作,纾解资金困境。面对困难,中企物业始终和客户、和员工并肩共情,同呼吸、共进退。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民营企业实现更大更好质量的发展开出了“良方”,提振了信心。今后,中企物业将在努力发展好企业的同时,用实际行动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彰显爱国情怀,创新发展事业,勇敢地承担起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