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不惧汛情,高地防汛工作时刻在行动!


入汛以来,长江中下游强降雨就进入“车轮战”,短短一个半月,“历史同期最高”、“刷新历史极值”的强降雨轮番来袭,南方不少地区的河湖水位和降雨量不断创下新高。

暴雨见证大爱,也考验服务能力。全国40城的高地各类物业服务项目进入雨季前就开展了防汛抢险综合演练,积极应对暴雨大风天气。每一场强降雨前,客服管家们都会提醒业主做好防范措施;秩序人员全面巡查各楼栋悬挂物、空调外机等高空危险物固定情况,发现一起即刻联系业主妥善处理;环境绿化重点对园区高大绿植进行防护,避免绿植倾倒;工程维修人员迅速行动,检查园区所有排水系统设施,如地下车库、园区道路等重点部位,清理每一处下水管道,不放过一个漏洞、不留下一个隐患,为防汛筑起坚强的堡垒。面对一场场不期而遇的暴雨,全国高地家园守护者24小时保持在线状态,在抗汛的统一部署里,有序护家。当雨水过急发生车库倒灌时,高地人迅速用沙袋堆起阻隔带,启动排水泵作业;当低洼处积水时,迅速筑起防洪挡板,手动清理沟渠进行排水,各个环节无缝对接。

从汛前预警到汛中守护,从查漏补缺到汛后坚守,高地人守家有责,以完善应对措施和超强的行动力乘风破浪,护家安康。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