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物业企业抗疫经验获国际资产管理协会专刊专题报道


 

近日,上海开伦物业管理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周骁明,以国际资产管理协会IREM中国上海技术指导委员会主席和CPM会员身份,接受了国际资产管理协会IREM专业刊物《物业管理杂志》( Journal of Property Management ) 的专题采访,内容是有关企业如何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COVID-19) 疫情爆发期间的管理工作,并与美国、日本等国家的资产管理与物业管理专业人士共同交流房地产物业管理领域防疫应对措施与理念、分享各国家与地区的情况。

在采访中他谈到“在大流行开始时,企业管理者关注的关键问题是保证我们的员工是否安全,其次才是他们是否可以执行关键岗位职能。以人为本,关心好企业员工的健康,才能给予租户和业主信心,确保大家在安全的环境下办公与生活”。他表达的管理理念是广大上海乃至中国物业管理企业所共有的缩影,也让世界了解到中国物业企业在防疫工作所取得的良好成果,都源自于广大物业人的健康自律与无私付出。本次采访的有关内容被全文刊登在最新一期的IREM《物业管理杂志》上,作为专题报道与读者分享。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