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中心大厦置业打造“红色”物业,塑造“物雁”品牌



      

       6月30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上海中心大厦置业公司举行了党建“物雁”品牌启动仪式,党政班子领导、工团负责人、各职能部门和项目部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共60余人出席。

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刘昌详细介绍了党建“物雁”品牌的内涵,党总支副书记罗兵宣读了党建“物雁”品牌创建方案及工作推进计划,确保把党建“物雁”品牌创建工作责任落地、责任落实。当看到寓意深刻的党建“物雁”品牌LOGO光彩亮相时,全场掌声热烈。原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知名书法家吴申耀专门题书“物雁奋飞”四个大字。中心大厦置业把党建作为企业发展的“根”与“魂”,倾力打造“红色物业”,着力塑造“物雁”品牌,提升党的工作的政治引领力、核心竞争力、组织战斗力、廉政免疫力、文化凝聚力,致力于把党建的政治优势变成企业的发展胜势。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