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传承新时代工匠精神 徐房集团2020年职工职业技能比武大赛圆满闭幕




微信图片_202006231608071.jpg 

6月23日,历时两月有余的“徐房集团2020年职工职业技能比武大赛”圆满闭幕。本次赛事由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徐汇区总工会指导,上海徐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徐房(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办,徐汇区房地产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承办。徐汇区人社局、房管局、国资委、绿化市容局、总工会等单位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观摩,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为本次赛事作总结讲话。闭幕式开始前,现场进行了水电维修、砌筑工、木工的现场决赛来自徐房集团下属各基层企业的60余名选手共同观赛。

本次大赛在往年花灌木修剪、行道树修剪、电梯维修工、物业管理员、水电维修、木工、砌筑工7个常规基础项目上,新增公文写作项目报名人数达到226人,为历年新高报名参加单位达到了集团全覆盖,为历届首次。考虑疫情因素,赛事前期主要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开展赛前辅导5月初陆续开展花灌木修剪、行道树修剪、电梯维修工等室外项目的比赛,6月初获得区人社局“关于可以开展线下教育培训”的批准后,立即展开了公文写作、物业管理员两个项目的比赛。最终,本次技能比武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状元”6名、优秀组织奖2个,新人奖4名。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在以下四个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一是以“学+训”强内功,为广大职工技能提升辟新路;二是“比+赛”增动力,为参赛选手互相借鉴搭平台;三是“赶+超”促效率,为企业发展挖掘新生力量作储备;四是“树+宣”立标兵,为技能人才学习工匠、争当工匠营氛围。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