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中海物业海华花园成为黄浦区“四史”学习现场教学点


     69日上午,黄浦区“四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在中海物业管理的海华花园举办,活动主题是“从斜三基地到海华花园”。原卢湾区打浦桥斜三地块,如今赫然耸立着4幢隽秀挺拔的31层大厦,这就是现在的海华花园。28年时间,作为上海城市建设的突破代表,这里拥有着丰富的历史底蕴和红色资源,是学习“四史”的绝佳素材。

为了更好地通过“斜三地块”改造故事,传播正能量。黄浦区政府成立了网格化党建学习平台,活动当天,黄浦区领导现场为“百名基层理论宣讲队伍”以及“黄浦区委‘四史’学习教育宣讲团代表团”颁发证书。上海中海物业总经理欧洋荣获“打浦桥街道百名基层理论宣讲员”聘书。面对与会党员,他现场分享了他与海华花园共度25个春秋的历史故事,重温了“斜三地块”改造的艰难时刻,使得与会同志对海华花园目前的繁荣盛况更加震撼和感动。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