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威斯特物业、西部物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威斯特物业、西部物业联合党支部在所辖音乐广场小区开展了一次“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员活动,公司本部党员、基层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受疫情影响,支部考虑不便人员集中活动,在微信群内发出通知,组织公司本部党员到音乐广场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其他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在各自的项目部开展志愿活动。

活动后,支部借用音乐广场服务中心会议室,就地开展了“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讨论活动,邀请了小区项目经理李国祥、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陆国生、普陀区技术能手集团小徐虎黄利明一起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杨奕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和上级党委要求,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疫情防控不松劲、复工复产复市要加快、城市安全运行要确保”等工作要求,就党员落实“四个带头”情况进行发言。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困难的时刻,国家需要我们党员做出榜样、做出贡献,构筑起阻击疫情的第一道坚强防线。党员也应该以最实的作风、最严的纪律、最硬的措施,不畏辛苦、身先士卒,推动疫情防控各项责任切实落地。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