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科瑞物业党总支公益扶贫为困难家庭圆梦



 微信图片_20200403163647.jpg

科瑞物业党总支积极响应奉贤区“东方美谷·风雨彩虹——圆梦行动”主题活动的号召,认领困难家庭的心愿,向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圆梦,为他们送去温暖。

4月2日,中共科瑞物业奉贤支部书记朱信华等一行来到位于奉贤区庄行镇长堤村,为特困人员宋德欢送去圆梦心愿作为重残家庭,由于父母年迈无经济收入,宋德欢一家人的梦想就是要一口电炖锅,方便一家人的日常生活。奉贤区庄行镇长堤村第一书记陈凌杰、长堤村书记兼行政负责人金冲等一行村委干部热情接待,并代表特困家庭表示了感谢。

科瑞物业作为“上海市文明单位”,蝉联“上海市物业服务综合百强企业”第1位,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在坚持经济发展的同时,更多的是对社会的担当和责任,公司每年编制社会责任报告,坚持以人为本、生态平衡的管理服务本质,同时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努力。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