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物协受邀出席韩设施管理协会第25届国际学术研讨会


上海物协受邀出席韩设施管理协会第25届国际学术研讨会







近日,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受邀出席了由韩国设施管理协会(Korea Facility Managemnet Association)主办的第25届国际学术研讨会-变化的时代, FM的作用(Survival FM)。 研讨会在首尔大学湖岩教授会馆三星会展中心举行。

上海物协由秘书长潘国强与副会长徐新、张一民等人参加。徐新女士在研讨会上做了《中国上海设施设备管理的现状及趋势》的交流演讲,就中国的FM发展状况与韩国专家进行热烈交流。各国专家分别以《建筑管理制度改善的必要性》、《高层建筑的灾难安全先进化事例》、《空气质量管理事例》、《国内外 IFM 产业的动向》、《资产管理公司的 FM 品牌上市事例》等为题目进行了演讲交流。

这是中国首次受邀参加韩国设施管理学会举办的全球性学术研讨,在向世界介绍中国的设施管理发展现状的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世界先进的设施管理水平及实践成果。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也可以举办设施管理的交流活动,汲取先进的管理理念及方法,大力推动设施管理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