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举办30周年庆“益中亘泰”杯健康徒步跑活动


       在这春回大地,万物竞发的美好时节,为更好动员号召本市物业管理行业持续提高物业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满意度;同时,以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庆为契机,进一步展示行业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3月30日,市物业协会在黄浦江畔的世博文化公园举办今年首场纪念庆祝活动——砥足30承过往 追逐新质迎未来“益中亘泰”杯健康徒步跑活动。来自协会各代表处、专委会和100余家会员单位的参赛选手,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协会名誉会长、党支部书记季祖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市房管局团工委副书记龙腾以及协会部分副会长和物业企业负责人到场参加活动。

 0.webp.jpg


11.webp.jpg


22.webp.jpg

     

       领导致辞

       季祖坚为本次活动致辞,他代表活动主办方,向到场的每一位选手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展现物业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勇于开拓的行业精神,并呼吁所有会员单位加强行业自律,发展新质生产力,共同开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33.webp.jpg

      

       发布倡议

       会上,陆家嘴物业副总经理伏佳伟代表倡议发起单位上台宣读倡议书,号召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优化营商环境责任意识;强化诚信经营,构建规范自律的行业氛围;做实物业服务,努力提升业主满意度。

 44.webp.jpg

    

       比赛环节

       随着出席领导的集体鸣笛示意,健康跑选手、徒步走选手依次出发。其中,健康跑全程共计8公里,分男女组设立奖项,男子组取前十名:一等奖(第1名)/二等奖(第2-4名)/三等奖(第5-10名);女子组取前六名:一等奖(第1名)/二等奖(第2-3名)/三等奖(第4-6名)。健步走共计4公里,不分名次。选手沿途经过7个打卡点,回顾协会成立以来共历经的7届理事会;还分别设置了拍照点:古北站/中信泰富站/德英站/万科站,以及游戏点:益中亘泰站/海牛站/陆家嘴站。

 55.webp.jpg


66.webp.jpg


77.webp.jpg


88.webp.jpg


99.webp.jpg


100.webp.jpg


       颁奖环节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健康跑男子组前10名,女子组前6名获奖选手脱颖而出。周宏伟以及协会副会长朱春堂、葛弘俊分别为优秀组织、获奖男子组、女子组选手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110.webp.jpg


120.webp.jpg


130.webp.jpg

      

        得益于市房管局、市路跑协会的指导,各代表处、专委会、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冠名单位、协办单位的积极协助,企业选手的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砥足30承过往,追逐新质迎未来”。市物业协会将始终秉承“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的宗旨,营造更加健康、有序的行业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支持。今后,将继续携手物业行业同仁,努力为社区居民打造更加美好、和谐、便利的生活环境,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40.webp.jpg


150.webp.jpg


160.webp.jpg


170.webp.jpg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