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本市物业管理行业举办2023年度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64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相关工作要求,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更好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着力提升本市物业行业基础服务技能,展示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

11月22日,由市建交党委、市住建委、市总工会、市房管局联合主办,市建交工会、市职工技协、市物业协会、市建管学院联合承办的“2023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在上海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当天上午,技能竞赛活动开幕式在建管学院大操场召开。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市职工技术协会会长王曙群,市建交工会主任金燕,市房管局物业处处长穆东萍,市物业中心党总支书记朱琴芬,建管学院党委书记林明晖,副院长林春方,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出席开幕式。

潘国强担任开幕式主持。周宏伟作开幕致辞强调:连续多年举办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旨在掀起全行业“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的活动热潮,激发物业人爱岗敬业、岗位成才的从业热情,培育一批技术过硬的优秀人才,不断提升本市物业行业服务水平。 陆家嘴物业楼骏和杨伟栋分别作为选手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示。穆东萍在动员讲话中,希望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物业行业从业人员勤学科学知识,苦练劳动技能,以过硬的本领,在激烈的竞争中成长成才,实现自身的价值。她还从竞赛展示专业形象和勤学勤练岗位成才两个方面,对参赛选手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曙群在讲话中勉励物业行业在组织广大职工开展劳动竞赛的过程中,要与创建工人先锋号工作密切结合起来,要把创建活动作为凝聚职工、团结职工、带领职工建功立业的一种有效形式。金燕宣布本次技能竞赛活动开幕。

本年度技能竞赛活动设物业管理员、电工、水电维修、智能楼宇管理员四个竞赛项目。活动得到了各代表处和各会员单位的广泛响应。协会18个代表处和在管项目超过60个的大型企业,组织开展各项劳动竞赛近百场,1.5万余名选手参加企业的预赛选拔和各区组织的初赛。经过近半年的预赛、初赛的层层筛选、激烈比拼,共有30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全市复赛。

经过各工种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宝山代表处的刘通获得物业管理员竞赛第一名;来自普陀代表处的李金顺获电工竞赛第一名;来自黄浦代表处的顾惠平荣获水电维修竞赛第一名;来自松江代表处的郑东平荣获智能楼宇管理员竞赛第一名。综合各队伍本届竞赛整体表现,黄浦代表处、松江代表处、普陀代表处分别荣获本次技能竞赛团队一、二、三名。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检验了本市物业行业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充分展示了物业行业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在全行业掀起“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的活动热潮,营造了重视技能、培养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物业人爱岗敬业、岗位成才的工作热情。

1.jpg2.jpg3.jpg4.jpg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