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赴武汉学习考察


640 (2).jpg

10月26-27日,上海物业协会组织部分党建品牌企业和会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组成调研考察团,在协会宣传信息部主任盛昊飞的带领下一行共30人,赴红色物业发源地武汉进行学习考察。

10月26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武汉东湖高地物业管理的复地东湖国际五六期项目。在高地华中区域公司总经理肖新建及管理团队的陪同下,一路沿着小区红色物业展示动线进行参观,近距离感受社区物业党建联建服务居民群众的浓厚氛围。通过在社区驿站翻阅红色物业五星级企业创建资料、听取企业汇报和开展交流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武汉东湖高地物业通过开展红色物业创建,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的做法和经验。

10月27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万物云数字运营中心。在讲解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万物云数字罗盘系统,细致了解了万物云全国调度中心和全国运维中心的工作情况,并与公司资深工程师李威就企业智慧化信息化建设话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考察,大家均表示很有收获,进一步加深了对红色物业和党建优秀示范项目应如何创建的理解和认识,也了解到更多企业智慧化信息化转型的运营管理经验。希望协会能定期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开拓大家的视野,提升大家的认知,推动本市物业企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