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2023中国物博会上海物协承办ESG论坛圆满收官


640 (1).png

在我国“碳达峰、碳中和”承诺背景下,作为城市“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物业行业深化践行ESG理念、统筹加强ESG管理,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发展理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为进一步推广这一理念,10月13日下午,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和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联合承办,第一太平戴维斯和豫园复悦生活产业集团共同协办的“构建物业ESG生态 共创可持续发展”主题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刘寅坤,《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总编杨萌,上海物协名誉会长、党支部书记季祖坚,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信用风险首席分析师萨爽,上海物协秘书长潘国强,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资深总工程师徐强等领导出席本次论坛。来自全国物业行业的约300位同仁相聚一堂,共议物业行业ESG发展之路。论坛由上海物协常务副会长周宏伟主持。

季祖坚代表上海物协作论坛致辞,介绍了物业行业推动发展ESG理念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表达了继续加深各方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紧接着,萨爽发布了《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和新华社中国信息社联合编制的《2023物业管理行业ESG可持续发展研究报告》。该报告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文件精神,引导行业践行ESG可持续发展理念。

刘寅坤、杨萌、季祖坚、萨爽、潘国强以及第一太平戴维斯高级董事孟喆、豫园复悦生活产业集团总裁陈煜宇共同上台,举行启动仪式,向全行业发起《物业管理行业可持续发展倡议》。

杨萌宣读倡议内容,号召集结各方力量,构建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生态环境,塑造可持续发展的繁荣未来,共创美丽宜居家园。

随后,论坛进入了精彩的主旨演讲和圆桌论坛环节。与会嘉宾徐强、孟喆、陈煜宇以及普华永道中国ESG可持续发展披露与管理咨询合伙人徐晓宇先后上台,围绕《建筑领域能碳双控的基本策略》、《绿色资产运营的ESG实践路径》、《聚焦可持续发展 打造绿色幸福生活》、《ESG市场发展趋势与物业管理行业洞察分享》主题,带来精彩的主旨演讲。

第一太平戴维斯深圳物业及资产管理部负责人、董事江陆主持圆桌沙龙,邀请万物云可持续发展合伙人、ESG项目牵头人许诗伦,豫园股份副总裁、新闻发言人胡俊杰,世茂服务副总裁、综合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闫继成,中信泰富(上海)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双碳项目研测牵头人丁伟和上海上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成海等行业专家开展深入交流,从ESG的前沿理念、优秀实践和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引导物业行业深入理解构建物业ESG生态的重要性,更好地将其融入到运营管理的决策和实践中,为帮助行业和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