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2023年度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


64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企业党务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建工作能力,9月15日上午,由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度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在闵行拉夏贝尔会议中心报告厅正式开班。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本市物业服务企业、协会会员单位的组织人事负责人、党办负责人及党建干事等共380人到现场参加培训。

在开班动员仪式上,周宏伟重点介绍了举办此次党务干部培训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就办好此次培训提出三点建议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积极参与;二是要联系实践,认真思考;三是要严密组织,确保效果。

在随后的培训授课环节,协会原党支部书记王志兴,上海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理事陈荣武教授和市社会工作党委基层处原处长童强,先后以《党务干部的基本素质要求》、《文化传承创新与意识形态安全》和《基层党务工作操作实务》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得到基层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的授课和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掌握了更有针对性开展党务工作的方式方法,也强化了做好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的概念和意识,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能够定期参加此类培训,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的理论和实操水平。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