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第十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收官


7.jpg

8月24日-25日,由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第十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第二期班,在嘉定区委党校2楼报告厅继续举办。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房管局物业处处长穆东萍,出席第二期班开班动员仪式并讲话,市物业协会副秘书长裴欢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物业服务企业的党组织书记共150余人参加了二期培训班。

嘉定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俊明,协会原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市社会工作党委基层处原处长童强和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名誉会长季祖坚为二期班学员进行专题授课。二期培训班学员分成5组,前往长宁、静安、徐汇、杨浦、黄浦5条红色线路,开展“行走党课”学习参观活动。与会学员围绕本次培训班主题,结合企业自身情况,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并从中选派5名小组代表上台进行汇报交流。季祖坚作总结讲话,从树立信心、注重融合、培塑匠心精神等三个方面,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本次分两期举办的物业服务企业第十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得到来自基层企业的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针对性强、形式丰富。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认识,通过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兄弟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收获很大。后续将把所学所思带回单位,将理论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希望今后能够定期参加这样的培训。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