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第十期党组织书记首批培训班正式开班


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本市物业行业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提高各物业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22日-8月25日,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在嘉定区委党校2楼会议室举办“上海市物业服务企业第十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共分2期,每期2天,来自各物业企业的党组织书记近300人参加此次培训。

8月22日9点半,首期培训班正式开班。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房管局副局长林伟斌出席开班动员仪式并讲话,市物业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周宏伟主持开班仪式。

林伟斌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举办本次书记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办好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积极参与;二是要严密组织,确保效果;三是要联系实践,认真思考。

本次培训精心设置了4场专题培训课。嘉定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俊明,协会原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市社会工作党委基层处原处长童强和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名誉会长季祖坚,先后以《全面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 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举旗帜,坚定信心,夯实党建基础,为物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上海城市软实力及物业企业文化》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班新增“行走党课”学习参观活动,进一步丰富授课方式。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分成5组,分别前往长宁、静安、徐汇、杨浦、黄浦5条红色线路,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了解我们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认识,更准确把握人民城市建设和美丽家园建设的深刻内涵。此外,为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培训班专门安排了交流讨论环节。所有学员围绕本次专题授课、行走党课和培训班学习资料,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开展交流讨论,相互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在首批培训结业典礼上,来自各学习小组的5位党组织书记代表小组作学习体会交流。季祖坚作总结讲话,希望各党组织书记能够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振信心,把所学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重点把握好三个方面:一是要注重深入学习,做到笃学笃信笃行;二是要注重调查研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三是要注重解决问题,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