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房地产行业协(学)会工作沙龙首次会议顺利召


3.jpg

7月18日上午,上海市房地产行业协(学)会工作沙龙首次会议,在市物业协会会议室召开。市物业协会名誉会长、党支部书记季祖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市房屋修建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陆锦标,市土地估价师协会会长张先林,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蒋慰如,副秘书长孙勇,市房地产估价师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行业党委副书记邵晓春,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陈亮,市房管局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俞文静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季祖坚主持。

本工作沙龙由各参与协会一致同意,共同发起。会上,季祖坚向与会领导介绍成立工作沙龙的背景及相关工作设想。周宏伟围绕本次工作沙龙的主题,向大家介绍了物业协会开展主题教育及协会换届改选的有关情况。随后,大家就工作沙龙的议题、开展形式和工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商定后续将围绕政府部门的工作要求及各协会共同关心的问题确定议题,不定期开展工作沙龙进行交流研讨。俞文静对本次工作沙龙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经常交流沟通做法经验,群策群力,共同解决好行业发展中的共性痛点、堵点、难点问题。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