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举办“破瓶颈、献妙计、解难题”案例征集活动总结交流会


10.jpg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好中央、市委《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在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房管局和市建设交通系统直属单位党委的指导下,6月20日下午,市物业协会在普陀区万里街道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破瓶颈、献妙计、解难题’案例征集活动总结交流会”。

市房管局副局长林伟斌,市建设交通系统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马长征,市房管局物业管理处副处长伍伏清,市物业管理事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朱琴芬等领导以及6位评审小组专家应邀参加会议。市物业协会名誉会长、党支部书记季祖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等协会领导,以及各行业党建品牌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协会各代表处和专业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各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和部分会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约240人参加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周宏伟主持。

会上,潘国强宣读了《本市物业管理行业“破瓶颈、献妙计、解难题”案例征集活动金点子案例表彰决定》。随后,先后分三轮开展了大调研案例征集活动的表彰颁奖、汇报交流和总结点评。在第一轮党建篇中,马长征和活动评审专家、原副会长江永兴上台为获得党建篇金点子案例奖的10家企业代表颁奖。陆家嘴双乐物业、光明生活服务、申能物业三家企业代表分别以《推进党建品牌建设,打造多方共赢模式》、《如何发挥党组织作用,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米”》、《以“同心圆服务”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了交流汇报。活动评审专家、原市社会工作党委基层处处长童强作精彩点评;在第二轮管理篇中,伍伏清和协会第五届会长李风上台为获得管理篇金点子案例奖的10家企业代表颁奖。仙霞物业、阳厦物业、泗房物业三家企业代表分别以《物业服务赋能,助力幸福养老》、《垃圾分类正当时,争先创优显实效》、《“三驾马车”合力,打造加梯“样板”》为题,进行了交流汇报。活动评审专家、协会第六届会长、高级顾问徐跃明作精彩点评;在第三轮技术篇中,朱琴芬和潘国强上台为获得技术篇金点子案例奖的10家企业代表颁奖。东方大学城物业、上安物业、汇成物业三家企业代表分别以巧手修配件,“过好紧日子”》、《关于推广智慧物业数字化巡检技术应用的议案》、《推广垃圾房自动消毒净化系统的经验与做法》为题,进行了交流汇报。活动评审专家、协会副秘书长许芸作精彩点评。

会议最后,季祖坚用“三个强”字对本次案例征集活动进行总结。一是企业参与的主动性强;二是寻觅问题的针对性强;三是提出对策的实操性强。他指出:本次“破瓶颈、献妙计、解难题”案例征集活动,是协会落实习总书记人民城市理论的一次探索实践,也是协会主题教育的一项初步成果。希望各会员单位抓住契机,将此次案例征集活动的成果充分运用到工作中,转化为更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不断提升企业的服务质量。

林伟斌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案例征集活动和取得的成果,并从行业主管部门的角度,对本市物业行业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主题教育要常态长效,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二是要找准问题务求实效,确保把发现的问题整改好。他希望本市物业行业各级党组织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突出“实”字导向,为推动行业发展再尽一份力。

本次“破瓶颈、献妙计、解难题”案例征集活动,帮助发掘了一批破解行业热点、难点问题的金点子、好方法,也为本市物业行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实践、整改等工作指明了方向,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