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多经专委会携手高地召开“豫见未来·携手共创”主题交流会


c.jpg

6月13日下午,市物业协会多种经营专委会携手高地城市服务产业集团联合举办的“豫见未来·携手共创”主题交流会,在豫园海上梨园内举行。会议围绕“物业增值业务赛道新格局“为主题,探讨“物业+”发展趋势,探索创新服务模式。市物协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多经专委会主任、旭辉永升服务副总裁兼华东区域事业部总裁陈传超,多经专委会副主任、高地执行董事兼CEO陈煜宇等嘉宾亲临现场。会议还邀请了30多家优秀物业企业代表及上下游行业嘉宾。

陈煜宇做开场致辞表示,高地作为复星快乐产业旗舰平台下豫园股份中的一员,以城市家庭为服务载体,获得复星生态资源全品牌的赋能支持、豫园多品牌的深度融合。随后,由多经专委会副主任王沁主持,同四家会员单位代表共同深入探讨了“到家服务”在物业服务场景中的落地模式。会上,还邀请到桥中咨询服务设计专家夏冲女士,分享了将物业服务落实在场景和链路中,赋能企业打造创新商业模式的精彩案例。

周宏伟为此次交流会做总结陈词。他表示,感谢高地搭建了此次物业行业多经赛道的交流共建平台。对于未来,多种经营应以满足业主美好生活需求作为服务创新初衷,让更多企业参与其中,把多经服务做精做细,继而做大做强,不断探索和创新服务模式,为更多社会家庭、企业、场所提供多选择、多便捷、多舒适的美好人居体验。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