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资产管理、设施管理团体标准评审研讨会顺利举行


a.jpg

6月16日下午,协会组织召开的资产管理、设施管理团体标准评审研讨会在宝龙大厦会议室举行。协会秘书长兼资产专委会主任潘国强、资产专委会成员江涛、严镔贤、沈宏庆、李群、许峰、陈建军和标准专委会代表薛峥嵘、商办专委会代表包宏伟、设施设备专委会代表许旻、双碳专委会代表王锦竹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兼长三角现代服务业联盟办公室主任白焕耀、IFMA中国企业会员和个人会员的负责人郭燕玲及IREM上海分会下任主席郑永棠参加。会议由潘国强主持。

自2018年协会在市优秀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评选中尝试加入资产管理类项目至今已开展了三次,随着越来越多的物业服务企业在资产管理和设施管理领域开展探索和实践,推动资产管理和设施管理标准化工作迫在眉睫。今年年初,资产管理专委会便早早启动,由潘国强牵头、江涛和严镔贤分别领衔开展两项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经过近半年的多次讨论、调研和征询,两项团体标准内容已基本编写完成。

会上,团标起草组对标准制定的背景依据和标准征求意见及汇总修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代表们逐项对标准送审稿及编制说明进行了质询和研讨,一致同意作为推荐性团体标准申报发布。标准化专委会作为标准修订归口单位,将对标准内容的科学性、制定程序的规范性和标准制定时效性上严格把关,力求通过团体标准的形式助力行业升级转型。

最后,白焕耀指出,设施管理团体标准计划将由市物业协会、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和IFMA中国联合发布,物业协会能牵头开展标准研究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先进性,标准从无到有要体现中国特色和绿色低碳,在国内体现先进性、国际对标有创新,协同发展体现时代的进步,切实推动物业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