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美丽家园”论坛展示松江新时代物业服务风采


微信图片_20211015144421.jpg微信图片_20211015144126.jpg

10月14日下午,“新发展、新理念、新征程”——2021年松江区深化建设新时代“美丽家园”主题论坛暨庆祝建党百年“宜居松江·美丽家园”手机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松江区办公中心大会堂举行。本次活动由松江区委组织部、松江区文明办和松江区房管局联合主办,围绕松江“五大新城”战略布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推动落实《上海市深化建设新时代“美丽家园”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谱写新时代“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新篇章。

松江区委副书记韦明,松江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玮华,松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吕颖群,松江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沈茜,市房管局物业处副处长伍伏清、市物业事务中心副主任彭晖、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住宅小区综合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黄宝荣出席本次论坛。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市物业协会有关同志,协会十六(松江)工委所属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代表,居委会、业委会、业主、物业服务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与了本次论坛活动。

论坛由黄宝荣作“美丽家园”建设2018-2020三年工作总结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工作报告。嘉宾们围绕“畅谈如何加强业委会规范化运作”、“聊聊小区安全那些事——聚焦小区非机动车安全管理”两个主题开展论坛互动。伍伏清副处长就本次论坛做精彩点评,并从市级层面对松江区深化推进“美丽家园”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活动还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宜居松江·美丽家园”手机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一等奖获奖者代表登台讲述了优秀作品背后的精彩故事。历经两个多月的手机摄影大赛由松江区文明办和区房管局组织,市物业协会第十六(松江)工委承办,共有266幅参赛作品参与,62幅作品多维度多场景展示物业行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风采和现代化宜居安居松江的崭新气象。通过大赛进一步扩大了物业服务的品牌影响力,增强了人民群众在居住生活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最后,区委副书记韦明做总结讲话指出,一是要深入贯彻“人民城市”理念,推动“认识再提升”;二是着力突破瓶颈难点问题,促进“重点再聚焦”;三是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实现“合力再增强”。他希望松江物业行业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新思维,贯彻新理念,全面提升松江“美丽家园”建设水平。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