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创新领行 聚力发展——2021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盛大召开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6月23日,2021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理念让人目不暇接。此次博览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汇聚了旭辉永升、上实服务、陆家嘴物业、益中亘泰、中信泰富、生乐物业等200多家智慧物业服务企业,涵盖优秀物业品牌、企业党建品牌、国际展区、智慧社区、智能清洁与园林绿化、多种经营、社区设施服务、物业制服八大展区,规模达到15000平方米左右,预计将有来自全国的15000余名行业内外人士到场参观。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上海市房屋管理局物业处处长穆东萍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在开幕式上致辞:本届博览会不仅是一个高质量、高规格的展示平台、交流平台和推广平台,更将为推动物业行业技术革新、加速产业融合提供肥沃的土壤。衷心希望与会企业通过本届博览会,能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上海市房屋管理局物业处处长穆东萍,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曾明,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主任钱传东、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徐跃明一同上台,共同按下掌印启动本届博览会开幕。

博览会紧扣行业发展需求,在展区设置、组织形式、论坛议题、配套活动等多方面,进行了周密的考量和设计,形成了“博览会+主论坛+8场分论坛+1场研讨会”的多维格局,聚焦行业品牌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关注行业热点领域,布局行业整体发展所亟需的生态体系。

从展厅展示的内容看,今年的博览会很有看头。本次博览会围绕技术创新、绿色引领、多业态发展主线,重点展示了智慧社区、智慧停车系统及设备、智能安防、智能家居、自助服务设施、网络安全、智能高科技(机器人)、环境清洁、园林绿化、空气净化与净水、社区娱乐服务设施、房地产技术和物业制服等。通过此次展会,让物业行业上下游企业,互相探讨物业管理的核心话题,开拓思路,启发创新,为交流和学习先进物业管理经验,提升物业行业智能化管理水平出谋划策。此外,本次展览会还开设了“上海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成果展”和”上海物业行业改革发展30周年成果展”,向社会展示上海物业行业的风采。

下午,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隆重召开。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上海市房屋管理局副局长张立新、上海市职工技协服务中心钱传东、上海市物业管理事务中心主任樊好、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会长徐跃明以及来自北京、天津、安徽、浙江、南京、山西、厦门、兰州、重庆、南宁、无锡等兄弟省市物业协会和国际、国内相关行业协会的有关领导和500余名嘉宾参加本次论坛。

会议由上海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主持。徐跃明会长、张立新副局长、王鹏副会长兼秘书长先后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主论坛围绕“创新领行,聚力发展”主题,特别邀请了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著名经济学家、教授、福卡智库首席王德培,作了题为《破解经济迷局,开启“数据物联”》的主旨演讲。精彩的演讲内容,引得在场嘉宾掌声连连。

会上,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代表上海物业协会同IREM国际资产管理协会、IFMA国际设施管理协会、CCIM国际商业地产投资协会负责人,共同上台启动战略合作。通过深化国际合作,进一步打造专业化的人才队伍。

在长三角区域合作方面,在本次主论坛上,邀请了安徽省物协、池州市物协、连云港市物协等11家单位加入“长三角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并宣布建立联席会议执委会,由上海、安徽、江苏、浙江等三省一市物业协会会长轮流担任执委会主任。在中国物业协会王鹏副会长兼秘书长的见证下,徐跃明会长代表上海物协将执委会轮值主任的接力棒,传递到安徽省物协凌宁会长手中。

新时代、新格局下,为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益,更好地满足广大业主对优质物业服务的需求,主论坛邀请了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总裁李长江,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靳勤,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明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闻皓,旭辉永升服务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周洪斌,陆家嘴集团副总经理、陆家嘴物业党委书记、总经理蔡宏图,分别以《新发展 新服务 》、《解码“镇兴中国”背后的红色基因》、《智慧物业之未来》、《多因驱动的行业巨变》和《回归本真 创新赋能》为题,作了主题演讲。他们深度分享企业发展经验、观点,与大家进行了精彩、前沿的商业思维碰撞。

改革开放天地宽,创新发展正当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上海物业行业改革发展3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上海物业管理行业将借此次博览会和论坛的东风,继续高举创新发展的大旗,谱写出新时代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